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书法 > 张会利书法作品欣赏

张会利书法作品欣赏

2016-05-19 09:0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4041716200055834.jpg

  张会利,山东省巨野县人,1956年7月生,教授。现任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亚洲书法家联合会(中国)副主席、就任于中国人民政协书画院、北京民盟书画院,其书法篆刻作品多次参加全国书法篆刻展,全国中青年书法篆刻展,入选第四届全国刻字艺术展,西泠印社一、二、四、五届全国刻子艺术篆刻大展,全国工艺美术大展以及赴日本、美国、法国等国内外重要展览,在《中国书法通信》、《中国书画报》、《篆刻杂志》、《中国美术》、《中国艺术报》、《书法导报》、《北京日报》、日本《书道》等报刊杂志发表数百幅书画作品并有专版介绍,中央电视台、山东电视台和美国斯科拉电视台都以《金石抒怀》为题对其进行了专题报道,作品被多处院馆收藏,任《中国书法大辞典》上、下册副主编。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