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教你怎样装逼记住世界最贵10幅画(组图)

教你怎样装逼记住世界最贵10幅画(组图)

2016-05-23 08:58 文章来源:99艺术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想在朋友面前装逼,没知识没文化可不行,记住这10幅世界上最贵的画作,根据自己具体情况现场发挥,瞬间文艺范十足,秒杀一切。

1

1.贾斯培·琼斯1954年的画作《旗帜》价值1.194亿美元。在朝鲜战争中当了两年的兵后,贾斯培·琼斯有一天做梦梦到自己画了一幅美国国旗。第二天早上,当他醒来后,他便开始创作自己的这幅影响力最大的作品,而这幅作品日后也成为了他最昂贵的画作。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