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一个和八个:韩黎坤师生的素描工作展览举办(组图)

一个和八个:韩黎坤师生的素描工作展览举办(组图)

2016-06-29 11:4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一个和八个:韩黎坤师生的素描工作”开幕式现场照片 (2)“一个和八个:韩黎坤师生的素描工作”开幕式现场照片

韩黎坤先生那代人的艺术教育始于附中的童子功,本科毕业后工作磨练十数年,又回学校淬火深造。这样的经历,是之前和之后的师者所没有的,所以他对素描教学有独特的感受,有着围绕画室、围绕模特魂牵梦萦的斑驳思绪,有着动手与思考的两方面结晶。这个展览首先是向今天应试训练环境中步入学院的学子们展示的一堂素描课,一堂在真正的国美气息中面向模特的所看、所思、所绘而展现的素描问题以及他的演练。”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