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一个和八个:韩黎坤师生的素描工作展览举办(组图)

一个和八个:韩黎坤师生的素描工作展览举办(组图)

2016-06-29 11:4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6年6月28日下午两点,在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举办了“一个和八个:韩黎坤师生的素描工作”展览开幕式。“一个和八个”素描工作展首次通过师徒共展的方式,探讨素描的本质和素描教学的意义,介绍了韩黎坤老师对素描教学的理念和方法,以及经由这种教学实践所形成成果以及延展的可能性。本次展览共展出了素描、手稿、文献材料等共计300余件作品。

“一个和八个:韩黎坤师生的素描工作”开幕式现场照片 (1)“一个和八个:韩黎坤师生的素描工作”开幕式现场照片

展览开幕式由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王赞主持,中国美院院长许江在开幕式上发表致辞:“这是一个策划已久的展览。素描是美院培养造型能力的基础课程。现代意义上的艺术教育其合理性多在于通过素描,既培养上手的造型能力,又开启观看和情智的思考;既继承前辈的优长与传统,又拓展个性的表现与创造。这样一把艺术教育的秘匙,为一代代的美院教育所重视。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