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美国当代油画家:Jeffrey R. Watts作品欣赏(组图)

美国当代油画家:Jeffrey R. Watts作品欣赏(组图)

2016-08-17 10:4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Jeffrey R. Watts来自加利福利亚南部。在圣地亚哥农村长大,父亲是艺术家,Watts从小就表露出视觉艺术的天赋。但是青少年时,他对竞技性运动项目有很大的兴趣。因为受伤,他只好结束了他的职业自行车手生涯,Jeff吧注意力转向了艺术,参加拉贝斯的加利福利亚艺术学院。Watts开始在电影行业做插图画家时,不久就被邀请去学院教学。但是Watts的目标是要成为一个全职的画家,于是他回到圣地亚哥Watts艺术工作室开始生活创作。他的美感为19世纪俄国和欧洲形象艺术打下了基础。工作室能让他有规律的从生活中创作,使他的作品灌入畅通规范。Watts的作品被拿去与Nicolai Fechin的作品比较。我非常喜欢看NicolaiFechin的作品,Watts说,作品是控制和混乱的完美结合。最近,Watts接到道家美术馆的邀请,在Fechin先生的原创道家工作室举行一个专题讨论会。另外,Watts被邀请去参加有威望的在国家牛仔和西部遗产博物馆举行的Prix de西部国际展览。他的作品在西南艺术,美国艺术家和西部艺术杂志上有专题介绍。

Jeffrey R. Watts梦想成为一名出色的职业自行车运动员。由于意外受受伤中断了他的职业生涯。Jeffrey 这才回头一心一意专注于绘画艺术,个人的审美偏爱让Jeffrey 在绘画的趣味上追求俄国的19世纪艺术风格,在他自己的工作室里,不难看出对基础训练的重视和坚持传统绘画原则。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