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丝路画语:走进美国暨洛杉矶中美文化交流展举办(组图)

丝路画语:走进美国暨洛杉矶中美文化交流展举办(组图)

2016-08-23 08:30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丝绸之路,源远流长。

1,开幕式剪彩开幕式剪彩

美国洛杉矶时间20日12时,在位于洛杉矶的美国中国美术馆成功举办的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李可染画院、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美中经贸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的《丝路画语---走进美国暨中美文化交流特别展》开幕。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