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郝向炫国画作品欣赏

郝向炫国画作品欣赏

2016-10-18 09:2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90191F7117BB544146C0482B2F93A25F.jpg

郝向炫1957年9月生于山西太原。1983年毕业于山西大学艺术系中国画专业,获学士学位,1990年至1991年在湖北美术学院助教进修班研修,2002年为中央美术学院国画系王镛工作室访问学者。现为太原师范学院美术系主任、教授、东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山西省美协山水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山西省工笔画协会副主席。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