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带你看看什么是真正的女神:民国女画家关紫兰(组图)

带你看看什么是真正的女神:民国女画家关紫兰(组图)

2016-10-20 08:11 文章来源:artron.net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关紫兰作为《良友》画册的封面人物关紫兰作为《良友》画册的封面人物

说到女神这个词,抛开中西方对女性的经典诠释——希腊女神、女娲之类形象。我所能想到的是民国时期的女性。林语堂在《中国人》中写道,中国妇女接受了西方文化后“在气质、装束、举止和独立精神等方面都发生了较大的变化。”“烫头、英式高跟鞋、巴黎香水、美国丝袜、高叉旗袍以及女子的游泳衣”,这些潮流元素在此刻就已生根发芽。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