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摄影 > Coolbiere. A西藏风光摄影作品欣赏(组图)

Coolbiere. A西藏风光摄影作品欣赏(组图)

2016-11-07 08:4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波澜壮阔的西藏旅行唯美风光摄影

Coolbiere. A在泰国曼谷出生,是一位景观设计师。后来他发现景观设计在香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于是在2002年来到香港工作。现在长期在香港居住及工作。他热爱风景摄影,尤其在东南亚国家拍摄了很多非常出色的作品。

在Coolbiere. A的作品中,他会用建筑的思维来审视摄影,所以在他的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非常考究的透视和构图,同时Coolbiere. A出色的后期技术也为他的作品增色不少。

总有种照片叫别人家的照片,总有种旅行是别人家的旅行。有时候想要环球旅行,可是看看银行存款,还是洗洗脸继续搬砖好了。这时候网络会是一个慰藉心灵的好方式,让我们擦干泪,一起看看泰国摄影师Coolbiere. A镜头下那些绝美的风光吧。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