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摄影 > 童话之城小樽的摄影作品(组图)

童话之城小樽的摄影作品(组图)

2016-11-08 00:1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唯美旅行摄影图片

小樽(おたるotaru)是北海道西南部港市,札幌的外港。岩井俊二的电影《情书》让全世界认识了这座雪国的浪漫小城,樽从原本只是一个小渔村,后来成为指定的国际贸易港,但繁华过后却成了一个落漠的小港口,人口外流、国际货轮不再,但是小樽却能善用旧有、废弃的仓库等公共设施,由一个过气的小商港,发展成观光重镇、浪漫之都小樽最出名的是玻璃工业,看精致的玻璃工艺,是小樽的另一种浪漫。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