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他用美食作画 想去吃饭的人已经排到了明年3月(组图)

他用美食作画 想去吃饭的人已经排到了明年3月(组图)

2016-12-01 10:04 文章来源:MFmore公众号   作者:EchoXu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他是意大利厨房的一股清流,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改造奶奶的菜谱,将艺术、诗歌、以及你所能想象到的一切不断重新解构再重建,创造出独一无二的食物。

倘或你幸运到,在日日座无虚席的Osteria Francescan预定到座位,那么,呈在你面前的,都将是一篇篇精妙绝伦的故事。

1

不信,来看!

《纽约时报》旗下的T Magazine杂志曾录下来马西莫脑洞大开过程中的声音,真真是酥到骨子里。

食物or艺术?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意大利国宝级厨师马西莫·波图拉(Massimo Bottura)——Osteria Francescan餐厅的老板兼主厨。在今年的圣佩莱格里诺50佳餐厅排名(San Pellegrino’s 50 Best restaurants list)中,他位居首位,成为第一个获此殊荣的意大利厨师。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