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用艺术的方式做美丽的鸡 鸡年生肖腕表大盘点(组图)

用艺术的方式做美丽的鸡 鸡年生肖腕表大盘点(组图)

2016-12-16 13:18 文章来源:理想生活实验室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萧邦农历鸡年限量莳绘腕表

艺术工艺:日本莳绘

萧邦每年照例推出一款中国生肖主题限量腕表,采用的莳绘艺术是日本的一项传统技艺。采用“漆树”(Urushi)的树脂萃取而来的生漆原料给表盘逐层上漆后,由莳绘大师在其中嵌上一片片细微至极、事先订制切割好的珍珠母贝,这些工艺都要求极为严谨细腻的工法。此次鸡年腕表是由日本国宝级漆艺大师增村纪一郎担任设计并指导所有表盘的制作,并由漆艺大师小泉三教亲手绘制。

这枚纤薄的萧邦腕表采用了珍珠摆陀的自制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微型自动上链盘以 22K 金打造。机芯配备双发条盒,拥有高达约 65 小时的动力储存功能。全球限量 88 枚。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