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艺术才是所有疯癫与恐怖的出路(组图)

艺术才是所有疯癫与恐怖的出路(组图)

2016-12-23 08:59 文章来源:芭莎艺术   作者:张婧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希罗尼穆斯·博斯《人间乐园》局部,1480-1505年

19日晚,全球突发3起恐怖袭击。恐怖分子气焰嚣张,世界再次陷入混乱……倘若疯狂在变为恐怖以前,能够释放到艺术之中,便不会伤害无辜的生命,尽管这只是一种假设。因为,艺术是分裂的、极端的,一直以来,疯癫唯有在艺术的温床中,美好地生长。

这个世界上从来不缺疯狂与疯癫,它们作为一种强大的能量场一直存活在这个星球上。但其释放的途径不同,导致的结果也大相径庭。有些疯狂转换成了勇气;有些疯癫被移进了作品;而还有些却突变为恐怖的气焰,燃尽了他人与自己的生命,留下生者心中无边的恐慌与阴影。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