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张金玲国画作品欣赏

张金玲国画作品欣赏

2017-01-12 11:1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从浮光流华、掌声如雷的舞台,到磨墨展纸、沉思细度的寂寂画室,需要耐得住寂寞。在最初的几年,张金玲也曾彷徨,但是当她真正体悟到绘画之精妙,对画笔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她做到了。

最开始,娄师白教她画虾,她像小学生一样一笔一画地临摹,画了三个月才硬着头皮将最得意的一张交给娄师白指点。毅力和决心使她将一只虾整整画了三年。即使下着大雨,张金玲也要赶到师父家里交作业,珍惜每一次机会,苦练基本功,习画作品成筐累箧。她谦恭礼师,虔心学画,虚心又执着,也感动了娄师白先生,三年后,娄老终于认可了她画的虾。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