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埃菲尔铁塔迎来大修计划 罗马万神庙或将对外收费(组图)

埃菲尔铁塔迎来大修计划 罗马万神庙或将对外收费(组图)

2017-01-20 02:31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陈若茜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世界古迹速览:过去一周,那些享誉世界盛名的文物古迹都发生着什么?保护与修复似乎成为世界性主题。埃菲尔铁塔将投入3亿欧元进行为期15年大修计划,罗马万神庙递交提案计划2008对外收费,收费所得将用于博物馆和遗址的日常维护。威尼斯圣马可大教堂20年来首现无支架外观,这座11世纪以来的古迹通常总是处于“持续维护”状态。

埃菲尔铁塔

埃菲尔铁塔迎来15年整修计划

埃菲尔铁搭将会迎来耗资3亿欧元,为期15年的整修计划,巴黎市长安妮·伊达尔戈(Anne Hidalgo)在上周五(1月13日)宣布。

作为巴黎的标志,建于1889年世界博览会期间的埃菲尔铁塔以每年700万访问量一直居于世界地标性建筑之首。根据市长办公室的声明,整修计划是为了支持法国首都巴黎申办2025年的世博会,以及这之前将举办的2024年奥运会和残奥会。

修缮投入包括更换新的电梯和铁塔二楼的观景台,改进通道设施,加强安全防护,完整得对1000英尺高,10000吨重的铁梁建筑进行重新喷漆,并将重新设计埃菲尔铁塔夜间每小时闪烁五分钟的灯光效果。

副市长让·弗朗索瓦·马丁(Jean-François Martins)在一份声明中指出,修缮工作旨在提高客容量,减少排队等候上塔时间,以面对未来的大量游客。该项目将由铁塔的操作方管理,是一家由市政府全资拥有的公共事业服务公司。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