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刘西林国画作品欣赏

刘西林国画作品欣赏

2017-02-24 11:1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image005.jpg

刘西林,1954年生于牡丹甲天下的曹县。曹县画牡丹蔚然成风,画写意花鸟高手云集,所谓“靠山吃山,靠水吃水”。如果刘西林走写意花鸟的路子,如果专事牡丹,凭他科班出身的功底和聪明睿智,一定会事半功倍地脱颖而出,但他没有这样做。在他的艺术理念里,他不愿取径便捷,人云亦云。“吃别人嚼过的馒没味道。”他宁愿枯守寂寞,在荆棘丛生的莽原里开辟、播种,因此他毅然选择了耗时费力的工笔花鸟画。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