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邹士方国画作品欣赏

邹士方国画作品欣赏

2017-03-02 11:2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古装人物》邹士方作-李燕题

作品获国际金、银奖,全国一等奖,并赴美国、日本、韩国、香港等国家、地区展览。入选中国近现代画展、“鹤壁杯”首届全国诗人作家书画展、2010新世纪中国艺术十年书画名家邀请展、2011年全国作家书画邀请展、2013年“诗文风流 翰墨飘香——中国作家书画作品展”、2016年“承古开今:首届题画诗书名家学术邀请展”。2010年7月2日《神州诗书画报》辟4开专版展示作品并配文字评介。2012年——2015年人民美术出版社、文物出版社、中国文史出版社、中国文联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等全国30家专业美术出版社、大学出版社出版的60种名家、典范、领军人物、大家、巨匠书画作品合集分别以10至20页的篇幅刊登其国画作品及肖像、简历,其中有20种以其为封面人物。传略、作品载入《世界名人录》《世界优秀人才大典》《世界文化名人录》《世界优秀专家人才名典》《世界当代书画艺术名家博览》《世界书画铭录》《中华姓氏文化名人辞海》《2016年书画藏家手册·当代最具学术价值与升值潜力的300名书画家》、《中国国际航空》杂志等百余部辞书、期刊。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