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邹士方国画作品欣赏

邹士方国画作品欣赏

2017-03-02 11:2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昨日花迎春放》邹士方作

邹士方——当今画坛的独特风景线

邹士方的作品“无门无派”,在继承古代传统的基础上,努力创造出发挥自己个性的独特艺术品。他的作品不仅与晚清以降的各现代门派拉开距离,而且与当代的所谓“新文人画”等派别拉开距离,成为当今画坛的独特风景线。他的作品中弥漫着现代人少有的古代圣贤的不畏强权、卓世独立的的孤独感和悲天悯人的人文情怀,笼罩着一尘不染的圣洁氛围,使观者凝神静气,心胸不存芥蒂,灵魂得到洗涤,向善之情油然而生。他开创出“有故事的写意山水画”,景中人物不再是传统山水的“点缀”,而成为画面中的“点睛之笔”,指引观者探究画面背后的传奇故事,思索画面深处的意蕴,从而产生无穷的联想,咀嚼韵外之旨,捕捉弦外之音。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