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民间书画收藏理念在悄然改变(组图)

民间书画收藏理念在悄然改变(组图)

2017-03-06 14:57 文章来源:上官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如今,上海的民间书画收藏市场正日渐兴盛,书画收藏理念也在悄然发生改变。

一群素昧平生的上海书画爱好者,因书画收藏而相识并成立了九昊栈雅集。这是上海首个自发成立的当代海派国画民间收藏组织。“三八节‘临近,各种美术馆、艺术机构里的女画家专题展不少,此次九昊栈推出的展览,特色之一也在于作品都是经过藏家真金白银“投票”检验过的。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