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电影《天下第一镖局》在贵州凯里开机 陶洪君到场祝贺(组图)

电影《天下第一镖局》在贵州凯里开机 陶洪君到场祝贺(组图)

2017-03-10 08:17 文章来源:印象中国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电影《天下第一镖局》在贵州凯里开机 陶洪君到场祝贺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华夏文化艺术委员会会长陶洪君为电影《天下第一镖局》题词祝贺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华夏文化艺术委员会会长陶洪君为电影《天下第一镖局》题词祝贺。
据华夏文化艺术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出品人陶烈强介绍,电影《天下第一镖局》历时两年创作筹备,由黔东南州黄平籍、中国著名青年导演陶盟喜先生执导,北京盛世华映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东珍珑泉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是一部将一代佳人陈圆圆搬上银幕的动作功夫电影。电影讲述的是吴三桂兵败后,天下第一镖局护送陈圆圆,归隐思州的故事,主要展示了凯里人重信重义、崇诺轻身的高贵品质和忠义护国、保卫人民、追求和平的信念。一代佳人陈圆圆由车永莉出演。影片将于今年12月上映,与全国观众见面。印象中国网 陶伟 张松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