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艺术与公众》中国艺术权力榜十周年主题论坛在京举行(组图)

《艺术与公众》中国艺术权力榜十周年主题论坛在京举行(组图)

2017-06-04 19:0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nEO_IMG_图片5.jpg

(观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观唐艺术产业园区董事长 李保刚)

艺术园区是人们追寻生活品味和拓宽生活方式的趋势所致,它标志着该地区的文化艺术高点,好的艺术园区对艺术相关的创作、生产、销售和衍生环节都具有很大的吸引力,甚至可以成为城市名片。北京观唐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观唐艺术产业园区董事长李保刚,798文化创意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彦伶,以及景德镇陶文旅集团董事长刘子力,对艺术园区的建设管理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在艺术园区功能定位、需求衍化、业态升级等方面做了各自精彩的发言讨论。

责任编辑:石春丽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