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猎奇博物馆:名人“弃物” 一丝诡异的味道(组图)

猎奇博物馆:名人“弃物” 一丝诡异的味道(组图)

2017-06-16 11:54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B2B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儿童木乃伊

“人鱼木乃伊”

馆长维克多·温德(Viktor Wynd)对自己和自家博物馆的定位是很清楚的。他知道自己是谁,也知道他的博物馆应该展出什么。“这个博物馆通过在封闭空间内展出的各种珍奇展品,向人们展示出了这个世界不合逻辑的视觉。我们并没有对展品进行任何对比和分类,而是重点打造类似于16世纪‘珍宝阁’(德语Wunderkabinett,英文Cabinets of curiosities)的风格。它映射出一种美丽而复杂,充满奇迹的世界,如果你一定要对它分类的话,那你注定是要失败的。”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