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猎奇博物馆:名人“弃物” 一丝诡异的味道(组图)

猎奇博物馆:名人“弃物” 一丝诡异的味道(组图)

2017-06-16 11:54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B2B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木乃伊猫

木乃伊老鼠

馆中除了展示了一些古老的性玩具、毕加索名画的各种副本、动物标本、麦当劳餐饮玩具,还有在甲醛中保留下来的19世纪的婴儿标本外,甚至还收藏了各种名人的粪便。据悉,这里收集了演员罗素·克劳(Russell Crowe)的尿液, 女歌手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和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的粪便。该馆被称为“社会有机体”,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前来参观。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