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美国莱顿收藏首次来华 原作呈现伦勃朗与他的时代(组图)

美国莱顿收藏首次来华 原作呈现伦勃朗与他的时代(组图)

2017-06-19 15:59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伦勃朗作《红衣男子像》

伦勃朗的画作以其坚定的笔触与结构、强烈的光感对比和对人物深入灵魂般的细致刻画在中国拥有大量的追随者,而更因为与文艺复兴时期的大师相比,他笔下17世纪的世界与今天人们的现实生活有着紧密的联系,因此他更深得观众喜欢,直至今天他的画作仍成为大量青年艺术家学习、临摹油画的范本。据统计今天世界上共有35张伦勃朗油画流通于私人收藏中,而莱顿收藏馆拥有其中的11件,此次全部来到北京展出,并涵盖了伦勃朗具有传奇色彩的三个人生阶段,更涵盖了伦勃朗的老师、竞争者、学生以及属于伦勃朗流派的荷兰小画派代表人物的原作等,因此该展览可谓机会难得。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