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国际化渐成趋势 东西方市场差异在缩小(组图)

国际化渐成趋势 东西方市场差异在缩小(组图)

2017-06-22 14:03 文章来源:收藏快报   作者:于娜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赵无极《29.09.64》油彩画布,成交价1.5286亿港元

聚焦香港春拍

在近日的香港佳士得春拍融艺亚洲20世纪及当代艺术晚拍中,特别呈现了11幅战后及当代艺术作品,共成交10幅,塞·托布利作品遗憾流拍。有不少亚洲买家参与了西方艺术品的竞投。从纽约拍卖会到中国香港,中国藏家对西方艺术品的购藏路径又顺畅了很多。

业内人士认为,香港艺术品市场更加国际化,和纽约、伦敦的差别在日益缩小。不仅东方藏家在接触和认知西方艺术家的作品,西方藏家也在重新理解中国当代艺术以及中国传统书画,在全球化和多元化的艺术品市场中探索自己的收藏体系。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