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玉器 > 这些宝石虽然都是蓝色 但品种完全不同(组图)

这些宝石虽然都是蓝色 但品种完全不同(组图)

2017-06-22 16:51 文章来源:玉器百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坦桑石原石

坦桑石原石

坦桑石最初被误以为是橄榄石,随后又被误以为是蓝线石。最终被一个坦桑尼亚的地质学家Lan McCloud正确定名。

这是一种世界公认的新兴宝石。这种宝石首次于1967年在赤道雪山脚下的阿鲁沙地区被发现。为纪念当时新成立的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它被命名为坦桑蓝(TANZANITE)。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