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中国内地首场坂本五郎旧藏100%成交(图)

中国内地首场坂本五郎旧藏100%成交(图)

2017-06-23 08:50 文章来源:收藏快报   作者:郝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玉人面佩

410万元落槌!一件坂本五郎旧藏的青黄玉饕餮管在拍卖师报出9万元的起拍价时,便一路飙升,最终以超过估价近50倍的价格成交。在6月7日北京古天一的春拍中,不言堂藏玉专题将杂项拍卖推向高潮。10件不言堂藏品在预展时便吸引了全国各地玉器收藏家的目光,拍卖现场的竞投气氛更是十分热烈,最终所有作品悉数成交,并且是以溢出估价多倍的价格售出。

坂本五郎是日本现今最具影响力的古董商号“不言堂”的创始人,在国际古董界拥有极高的声誉。其收藏的中国艺术品种类繁多,且品质极高,经常在国内外拍场上创下高价。本场拍卖100%的成交率进一步彰显了不言堂坂本五郎出品的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