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玛丽莲-梦露珍贵影像拍卖专场(组图)

玛丽莲-梦露珍贵影像拍卖专场(组图)

2017-06-26 07:55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美国时尚摄影师Sam Shaw 山·肖拍摄的梦露时尚照

美国时尚摄影师Sam Shaw 山-肖拍摄的梦露时尚照

山姆-肖是好莱坞最伟大的摄影师之一。他从来不是仅仅为演员拍照而已,而是常常会有很多创造力十足的好点子,用镜头摄取属于这些演员自己的风格。他的镜头记取了马龙-白兰度、玛丽莲-梦露、奥黛丽-赫本、保罗-纽曼、伊丽莎白-泰勒、索菲亚-罗兰以及其他很多巨星的影像,这些珍贵的影像已经成为一个时代的精神和记忆的证明。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