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为什么古根海姆博物馆中住着一只鹦鹉?(组图)

为什么古根海姆博物馆中住着一只鹦鹉?(组图)

2017-06-27 08:29 文章来源:artnet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小粉(Pinkie)与她的饲养员Phoebe,古根海姆博物馆。图片:Kristopher McKay小粉(Pinkie)与她的饲养员Phoebe,古根海姆博物馆。图片:Kristopher McKay

今天夏天,有一只意外好运的小鸟将得到一个好好休息的机会。纽约所罗门·R。古根海姆博物馆迎来了一只名叫小粉(Pinkie)的鲑色羽冠鹦鹉,大家在整个六月当中都会在圆厅里看见它的身影。

也许你会问为什么博物馆里有一只鸟?它是来自匹兹堡的艺术家Lenka Clayton与Jon Rubin的一个涉及到整个城市的作品项目的一部分。这个为期六个月的作品是古根海姆去年年底发起的社区参与系列活动的最后一个项目。

小粉扮演的是布朗克斯区一家独立宠物用品店的形象大使,这个商店也是Clayton与Rubin这件大规模作品的六家参与场馆之一。

在古根海姆“驻地”期间,小粉将会和观众们一起参与展厅的“鸟瞰”参观(与她的饲养员一起)。博物馆还将会在她的笼子边上装一个投影仪,播放从馆里的Hilla Rebay收藏中选出的一系列非具象影片(谁曾知道鸟儿们喜欢前卫电影?)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