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黄金销售冷淡 金银纪念币却受宠(组图)

黄金销售冷淡 金银纪念币却受宠(组图)

2017-06-30 12:12 文章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井楠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0629A12b001

6月虽是黄金销售淡季,中国人民银行发行金银纪念币却进入了高潮期,“孔府孔庙”、“一带一路”、“熊猫币发行35周年”纪念金银币先后到了广州市场。钱币市场仍没有走出熊市,各类产品交易冷暖有别,有品种短时间里价格暴涨翻倍,有品种一到货就被抢夺一空,有产品乏人问津或价格止步不前。散户当此时机,到底该如何挑选?

专业人士认为,挑选熊猫币,首先应该辨真伪,并优先选择那些工艺有特点的产品,而对于其他纪念币,升值潜力首先要看发行量,再者才是主题与工艺。与投资很多产品一样,钱币市场投资,也不应盲目跟风,价格暴涨未必不会大跌,价格走跌未必不是“抄底”的时机。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