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艺术品成为资金安全的最有效工具(组图)

艺术品成为资金安全的最有效工具(组图)

2017-07-04 08:59 文章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美国银行业投资人黛布拉·布莱克夫妇(Debra and Leon Black)2005年以2700万美元拍得的布朗库西《空中之鸟》。此作品在当时创下雕塑拍卖的最高价。

在近200年来西方发达国家中,一些成功的商业大佬都不约而同的与艺术发生着关系。这其中既有私人家族如洛克菲勒家族、罗斯查尔德家族等也有顶级机构如BMW(宝马)、Mercedes-Benz(奔驰)、(万宝龙)、大众、LVMH(路易威登)、CUCCI(古驰)、PRADA(普拉达)、SWHATCH(斯沃琪)、MARTELL(马爹利)、HUGO BOSS、Cartier(卡地亚)、IBM、Samsung(三星)。更有如瑞士银行、德意志银行、花旗银行等一大批金融机构染指艺术品赞助与收藏。这些私人家族及机构对于全球艺术品的追逐是简单的出于热爱吗?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