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国内艺术品拍卖市场已成为全球第一(组图)

国内艺术品拍卖市场已成为全球第一(组图)

2017-07-06 08:41 文章来源:收藏快报   作者:朱丽娜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哥伦比亚天然祖母绿及钻石“Palmette”项链,香港佳士得拍品,成交价4121万元

随着中国富豪阶层快速崛起,中国藏家在全球“扫货”的能力也日益突出。以艺术品拍卖而言,中国已然成为全球最大的市场,去年录得的艺术品拍卖成交金额达到63.3亿美元,同比微跌2.6%。不过跟以往“一掷千金”的印象不同,多位受访人士表示,中国藏家日趋理性,艺术品收藏的知识和能力也日益增强,不亚于国际藏家,尤其是多有海外留学经历的新一代藏家们。不仅如此,在全球低息环境的当下,收藏艺术品亦作为另类投资渠道而受追捧,艺术品抵押贷款等融资渠道方兴未艾。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