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互联网+艺术赋予了个人审美趣味全新的用武之地(组图)

互联网+艺术赋予了个人审美趣味全新的用武之地(组图)

2017-07-07 08:45 文章来源:界面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天一世界

法国已故文化部长、著名作家马尔罗曾说过:在世界上,一切都是短暂的,只有艺术不受时空的局限,化作永恒。收藏或投资艺术品的人,正在试图从艺术的这份永恒的价值中,萃取滴滴可以润泽于每一个时代的价值。

他们有着各自的审美认知,又不完全受制于审美,他们了解时代语境,接受商业化,游刃有余地发挥审美的作用力。我们不得不承认,所有消费时的选择多半都依赖审美,而在艺术品方面,审美趣味发挥着最大的价值。多个个体的审美如果转化为群体的认知,为艺术品市场制造了氛围,而互联网+艺术平台的诞生,审美趣味借此转化为可以公开的指数,审美趣味成为可供人观察的现象,审美可以培养,你的审美可以帮你判断,可以促进成交。

真正发挥个人审美趣味的时代

已经到来了!

不论对艺术家,

还是对非艺术家来说,

互联网+艺术

赋予了个人审美趣味全新的用武之地,

创造了它可以变现的价值。

今年开始,

你只管“美”就够了!

据悉,今年开始,艺术市场进入了历史性调整。根据国内外经验,艺术品市场一般也有周期性,大约一个周期为7-10年。据此分析,2009-2011年为中国艺术市场的第三个高潮期,2012年为中国艺术市场的一次拐点,所以,2017年距离艺术品市场反弹周期不足两年,我们或将有机会迎来中国艺术品市场的第四个高潮期。

国家政策持续利好

2017年2月,国家文物局正式发布实施《国家文物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提出要切实加大文物保护力度、多措并举让文物活起来,其中,“鼓励民间合法收藏文物,提升社会文物管理服务水平”一项内容引人关注。被誉为“中国政治季”的2017年全国“两会”,已于2017年3月15日在北京闭幕,文化艺术行业依旧引起极大关注,中国国家画院院长杨晓阳认为,国家文化发展战略已经引起重视,当前最迫切的是要由主要归口部门来进行操作,形成一个真正的伟大工程。这一系列“红利”政策,无一不预示着我国艺术品收藏市场的“东风”已经到了。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