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我国第一枚生肖邮票“金猴”破版(组图)

我国第一枚生肖邮票“金猴”破版(组图)

2017-07-20 10:18 文章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熊佳焰、龚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片

一号专业破版人员展示刚刚破版成功的“猴票”

昨日下午,广州邮政在天河城一楼中庭举办第一轮十二生肖邮票破版活动,价值200万的第一轮十二生肖大版邮票在“金猴”邮票雕刻者姜伟杰等嘉宾以及现场邮迷的共同见证下,由6名专业破版人员直接现场破版成单枚邮票。同时,广州邮政精心打造的全国首创、高端定制藏品——《第一轮生肖邮票全同位册》也正式面世。

一册尽录第一轮12套生肖邮票、邮票位置及数量均由邮迷亲自选定、每套不同生肖邮票均出自大版邮票的同一位置……《第一轮生肖邮票全同位册》因具有全同位、邮迷亲自定制等属性而深受广大邮迷喜爱,一经推出预订就引起了各界集藏人士的强烈反响。2015年7月4日,价值160万元的整版《庚申年》(俗称“金猴”邮票)在天河城盛大破版。时隔2年之后,在同一个地点,又上演了一场更为浩大的“撕票”大战。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