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画家李守玉作品欣赏(组图)

画家李守玉作品欣赏(组图)

2017-07-27 16:4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jpg

【李守玉艺术简介】

李守玉,字:皓寒。号:冰凌山,雪景李。天津滨海新区人,自幼喜爱绘画,早年师从天津著名山水画家郑华俊先生,后受教于天津美院教授霍春阳,颜宝臻等先生。

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天津皓翔画院院长,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中国美协特聘画师,中国美协天津会员。中国人民《美术报》理事,中国翰墨艺术研究院理事。香港中国美术研究院院士,长春齐白石研究院名誉院长,全国著名山水画画家。1982年荣获天津银奖。两会期间十幅作品曾在人民大会堂滚动播出。并经常在《天津日报》 《中国书画报》 《中国美术报》 《今晚报》 《中老年时报》刊登作品。多幅作品被中国美协天津美术馆,全国残联及中外友人收藏。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