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品读当代画家李振华的山水艺术 (组图)

品读当代画家李振华的山水艺术 (组图)

2017-08-01 11:0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介

李振华,中国山水画北派画家,早年结业于中国国家画院研究生班,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教育电视台签约画家,北京中亿签约画家,北京锋锐实力艺术家联盟理事。1974年出生于渤海湾鱼米之乡河北黄骅市张巨河,现定居廊坊,力作《铜墙铁壁看太行》出版于大型画集《太行画风》封面并全国发行,在全国北派山水画表现题材中脱颖而出。2013年部分作品在嘉德李振华山水画作品拍卖专场中全部成交,并成为当代70后最具升值潜力的山水画名家之一,2014年至2016年分别在河北、山东、北京、安徽成功举办个人画展,出版《李振华中国山水画集》多部并全国发行,2016年度省政府授予个人“燕赵文化之星”荣誉并接受省委宣传部嘉奖。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