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山水画家蒋昌宏作品欣赏(组图)

山水画家蒋昌宏作品欣赏(组图)

2017-08-01 17:0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片1.jpg

 [蒋昌宏艺术简历]

  蒋昌宏、原名蒋永毛,号墨人,男 ,1960年生。现为中国国画家理事,中国炎黄艺术协会会员,湖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郴州市美术家协会会员, 郴州市摄影家协会会员。

  曾在2004年在“精忠杯”全国书法剪纸大赛中获金奖, 2005年在“山谷杯”全国书画大赛中获金奖,2006年在湖南省纪检监察、“白沙杯”书画诗词展中获一等奖,2011年5月在“东方红·赞歌声声献给党”书画大赛中获金奖,2012年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五周年全国书画大赛中荣获金奖、同年在 “全国中老年书画作品北京邀请展”获金奖、在“春天的故事”纪念邓小平南巡讲话20周年全国中老年书画名家作品大赛中获金奖,2013年在纪念中国改革开放35周年文化活动中荣获国学文化艺术最高成就奖金奖,同年“永远的怀念”纪念刘少奇、周恩来、彭德怀诞辰115周年全球华人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荣获金奖、在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书画大展中荣获金奖。作品均被举办单位收藏并入编。2014年荣获第二届中国文化和平奖金奖。另有作品被中国邮政:(科学发展——建设美丽中国)收集入编集邮册。作品“秋”入编“全国梅、兰、竹、菊中国画图录集”,作品(江山多娇)入编“中国翰墨传世名家名作”,作品(池塘情)入编“海内外知名书画家作品展选集”,作品“云雾山下小溪傍”入编“中国梦˙丹青颂全国书画名家邀请展”作品集。和首届太平洋杯当代艺术家精品大展名录。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