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中国当代人物画名家:柒万里(组图)

中国当代人物画名家:柒万里(组图)

2017-08-03 19:2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介】

柒万里,男,号苗人,广西桂平人,教授,原广西艺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设计学一级学科带头人。现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广西文史馆员、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西部书画院副院长、广西工艺美术协会副理事长、漓江画派促进会总策划、广西美术家协会艺术顾问、中国—东盟艺术研究院院长、新岭南书画研究院院长、广西民族书画院副院长、中华文化促进会广西分会常务理事、中国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广西第三届委员会常务理事、第四届广西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中国画作品获国家级奖励近20项,大量作品在中国及美国、越南、香港、澳门、台湾等地展出并获奖,数十幅作品被国家文化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作为政府对外出访交流的礼品和赠品,分别为我国驻外领事馆及各国的政府与个人收藏(如创作的青花瓷作品赠送泰国前总理阿披实、中国画作品赠送泰国现任总理英拉)。主持国家级及区级科研项目10余项,发表及出版论著12余篇(部)。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