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狂放而不失静秀的有耳书法——郁民华书法印象(组图)

狂放而不失静秀的有耳书法——郁民华书法印象(组图)

2017-08-08 06:53 文章来源:书画村网  作者:黄仁龙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郁民华,男,笔名有耳,斋号朴清斋。供职于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高级工程师。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石油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河北省草书委员会委员、华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客座教授、河北美术学院客座教授、《中国书画》杂志社书画院特聘书法家、《美术市场报》艺术顾问。郁民华自幼学书,临池不缀,尤擅行草和隶书,其书法作品多次参加中国书协举办的书法大展并获奖。

近日,“喜迎十九大,中国石油五体十家”书法展在大庆铁人纪念馆隆重开幕,郁民华作为十家之一参展,以下作品均来自五体十家展览,并收入作品集。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