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毕加索 达利的珍贵生活照(组图)

毕加索 达利的珍贵生活照(组图)

2017-08-09 10:38 文章来源:环球博览   作者:张倩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毕加索 达利的珍贵生活照

位于英国伦敦北部汉普斯特德的美术馆“斑马一号美术廊”(Zebra One Gallery)近日展出了艺术大师巴勃罗•毕加索(Pablo Picasso)和萨尔瓦多•达利(Salvador Dali)的生活照,这些照片均选自著名摄影师的作品,为人们推开了艺术家个人生活的大门。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