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用达达主义改写时尚摄影史(组图)

用达达主义改写时尚摄影史(组图)

2017-08-09 10:47 文章来源:时尚生活杂志   作者:Fei W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用达达主义改写时尚摄影史


thefemin-exposition-photos-erwin-blumenfeld-cite-mode-design-paris-01-650x826

摄影对于时尚来说,占有相当举足轻重的角色,每一件服装的呈现方式,就象是在述说一个故事,藉着影像的纪录,赋予了服装不同的生命。柏林摄影师Erwin Blumenfeld,被称之为达达主义摄影大师,充满实验性的作品改写了时尚摄影的历史。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