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红木禁令之下的逆生长时代(组图)

红木禁令之下的逆生长时代(组图)

2017-08-14 08:43 文章来源:互联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东南亚国家全面开启禁止珍贵木材出口

从木材地理及环境调查署(简称EIA)获悉,CITES东盟专家组将在今年9月份的濒危野生动植物国际贸易公约(CITES)缔约国大会上提交大红酸枝濒危管制调整和将缅甸花梨、红(白)酸枝列入国际濒危物种附录二的提案。

如此,今年9月交趾黄檀的贸易很可能面临被全面禁止的局面,此后只能开展人工林的种植利用,大红酸枝家具恐将像黄花梨家具一样,逐渐淡出市场。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