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刘艺先生“序•跋•书信”选萃之十:《国华书法作品集》序(图)

刘艺先生“序•跋•书信”选萃之十:《国华书法作品集》序(图)

2017-08-14 09:2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刘艺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国华学弟自幼爱好书法,勤学苦练,至今已卅载有余。其求师经历堪比明代宋濂,故能打下坚实基础。其行书、草书俱佳。尤擅大草,杜甫《秋兴八首》便是代表。展卷拜观,少年锐气直扑眉宇,显然已入唐宋先贤堂奥,多年苦学,已见成果,今后宜在继承之余,探索适合个人路数,形成较为鲜明之个性,届时敝人当更刮目相看矣。

庚寅孟春  实子刘艺谨识

选自孟云飞主编《艺海无涯——刘艺的书法人生》,光明日报出版社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