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钱币投资遭遇“滑铁卢”:纪念币现大跌行情(组图)

钱币投资遭遇“滑铁卢”:纪念币现大跌行情(组图)

2017-08-16 07:15 文章来源:央视财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央视财经《第一时间》)今年以来,国内的钱币市场呈现低迷态势,在金银币交易方面,不仅成交量减少,价格也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落。

金银币市场成交冷清 价格回落

房江波在北京做金银币生意有10多年的时间了,他告诉记者,从2011年开始,金银币市场就开始往下走,这两年行情尤其不好,以前熙熙攘攘的市场,现在特别冷清。

金银币商户 房江波:成交量不如原先卖得多,比如说原先每天能卖二三十套,四五十套,现在每天可能只能卖三四套。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的金银币价格呈现普遍下跌的态势,其中生肖金银币下跌幅度最大,2017年发行的鸡年生肖金银币,更是跌破了发行价。

金银币商户 房江波:今年的鸡币,一开始的发行价应该在两千六七的卖价,最近这段时间行情不太好,加上歇夏期,价值也比较低了,现在一套才卖1550到1600左右一套。

在金银币市场普遍不景气的情况下,用于投资的熊猫金币相对来说比较抗跌保值。而少部分的政治题材的金银币则呈现逆势上涨的局面。

金银币商户:总体来说熊猫系列的比较稳定,还挺好,金套猫,金猫一类的比较稳定。

金银币商户:比如说这个一带一路的金银币,现在价格已经炒到了5000左右,G20的,金银币价格现在是在5300。发行价在当时是在2700多点。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