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妙手丹青写 赋得大世界——徐浩书画印象记(组图)

妙手丹青写 赋得大世界——徐浩书画印象记(组图)

2017-08-17 11:29 文章来源:东方艺术网  作者:卓艺梵程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和徐浩先生认识,偶然在一个画展上,经朋友绍介,逐渐熟悉起来。他是我所见到的济南画家中,给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位。我觉得他为人憨厚、爽直、温雅、坚定,而且很有抱负。他在济南大学执教多年,是中国画专业徐浩工作室导师。他喜欢各种艺术门类,喜欢以自己眼光的方式解构这个世界。他经历过工笔重彩、水墨写意画、壁画、版画、雕塑、书法、篆刻、陶瓷、平面设计、环境艺术设计、计算机三维动画设计等多项领域的学习与实践,并且都取得过很大的成绩。但最终还是选择水墨画作为你艺术创作的主要形式并以厚积薄发的势头在艺术领域展现出您的价值。高兴起来甚至他与我探讨交流诗歌写作,他的那种韧劲着实让我佩服。他常说“我常自嘲自己是个自恋狂,对自己的作品总是溺爱有加,甚至经常在电脑上放大局部细细的自我陶醉自我欣赏。但是我更会检讨与反思的,给自己找毛病,质疑并设想每个局部是否能够更好更新更有深度,试图从中寻求突破。”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