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破茧而出(组图)

破茧而出(组图)

2017-08-18 10:44 文章来源:Designboom设计邦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来自布拉格的3D艺术家miki nemcek制作了一个视频,展示了蝴蝶破茧而出的过程。这段短视频的标题是.P.U.P.A.,指的是从幼虫到成年阶段之间的不成熟形态,“我决定潜心探索幼虫破茧而出时那一段无限抽象的形态和氛围。”nemcek说,“这段短视频是我在持续放松的状态下精心制作的,缓慢地展示了幼虫破茧而出的动作。”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