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最贵画家卢西安·弗洛伊德为何一生只迷恋肉体(组图)

最贵画家卢西安·弗洛伊德为何一生只迷恋肉体(组图)

2017-08-23 09:10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作者:南棠综合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弗洛伊德和模特弗洛伊德和模特

年轻的弗洛伊德年轻的弗洛伊德

卢西安·弗洛伊德(Lucian Freud)被誉为英国最伟大的当代画家之一,因其强烈的写实肖像、特别是裸体肖像而闻名于世。近几年,他的绘画在拍卖行达到了令人吃惊的价位。 2002年的泰特美术馆回顾展之后,弗洛伊德的作品价格飙升了185%,并在之后保持稳定的上升势头。在2004年,弗洛伊德的名字在重要的当代艺术拍卖会上已经不可或缺,而他从拍卖行拿到的收入也暴涨了4.5倍。2005年,弗洛伊德作品的价格指数继续上涨41%,市场上对其作品的需求也居高不下。这足以让他接近那些重量级作品的水平,也使他以3370万美元的成交额首次进入到拍卖收入世界前十艺术家的行列。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