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奥黛丽・赫本私人珍藏即将登陆香港佳士得(组图)

奥黛丽・赫本私人珍藏即将登陆香港佳士得(组图)

2017-08-28 14:33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BudFraker / MPTV images

9月,佳士得伦敦将隆重呈献著名影星奥黛丽・赫本(AudreyHepburn)私人珍藏主题拍卖,包括将于9月27日于伦敦国王街举行的旗舰专场拍卖,以及将于9月19日至10月3日期间举行的网上拍卖。这批非凡珍藏包含了赫本生前曾收藏、使用及特别重视的珍爱之物,忠实记录了这位20世纪影坛巨星、时尚经典及人道主义倡导者的传奇人生及演艺历程。

9月1至8日,于拍卖正式举槌之前,一系列经由佳士得专家精心挑选的拍品将于香港置地广场中庭和香港佳士得艺廊展出。瞩目展品包括多件赫本曾穿戴过、体现其经典时尚风格的服装和配饰;此外,还有她最广为人知的代表作《蒂凡尼的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的亲笔批注剧本,以及由著名摄影师为其拍摄的原版照片。这些珍贵的私人物品此前一直都由赫本的家人所珍藏,此次跨洋并作公开展出实属千载难逢的机会,各位赫本女神的粉丝万勿错过。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