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玉石质量下滑 成交额受影响(组图)

玉石质量下滑 成交额受影响(组图)

2017-09-01 09:53 文章来源:北京商报网   作者:潘家园周刊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本届标王是一块黄沙皮,深阳大绿带手镯料!可以出很多个满绿手镯!底价200万欧元,开标价1600万欧元!

为期十天的第54届缅甸玉石珠宝交易会(又称“翡翠公盘”)近日在首都内比都落下帷幕。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本届公盘成交额逾5亿欧元,较上届略微降低,原因是货品质量有所下降。

根据缅甸玉石业委员会发布的数据,本届交易会共有6561批玉石及326批宝石原石和成品供竞标,最终不到一半的宝石原石和成品成交、超过3/4的翡翠原石及成品成交,成交总额5.18亿欧元,约合人民币40亿元,较去年下降近3%,相比前年9亿欧元的成交额更是接近腰斩。缅甸玉石业委员会秘书长敏度表示,今年玉石的质量较去年有所下滑,不少保留底价较高的拍品未能成交。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