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文玩界的隐藏杀手 还有什么是塑料不能仿的(组图)

文玩界的隐藏杀手 还有什么是塑料不能仿的(组图)

2017-09-06 10:18 文章来源:潘家园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文玩造假可谓是无所不在,这辈子谁没有几次“打眼”的经历!塑料的价格十分廉价,在文玩市场里塑料仿品尤为多见,且相当逼真。而塑料自身种类也相当繁多,达百余种,善于饰演多种角色,所以在购买以下品类的时候一定要格外注意。


1、文玩核桃

大小一致、纹路相似,当您看到这么一对儿完美核桃的时候,就得琢磨琢磨是不是天然形成的了。在文玩核桃中,有一种便是用模具制成的塑料核桃,核桃上涂满黑色的泥,混淆视线,砸开后里面只是一个空的塑料球。如果您碰到一对品相贼好,还便宜的核桃,就得掂量掂量了!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